海黔深井

[ALL叶]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

垃圾文笔,垃圾故事,不喜勿喷

开始之前,容我吐槽几句:为啥每次轮到我都是走正剧向啊啊啊啊……我也想要欢脱向的啊啊啊!!!这次还是文州与叶神的心脏对决……脑子要烧掉了www



正文开始

“唔……”

叶修迷迷糊糊的张开眼,正想张开手伸个懒腰,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貌似被帮绑住了。这下,本还处在半梦半醒中的大脑一下子清醒过来。

叶修审视了一下目前自己的处境。绳子把叶修的手脚死死的绑在了椅子上,不知名的物体封住了叶修的嘴巴,随身携带的圣器不知所踪,封印着苏沐秋的千机伞也与这些圣器一同消失。

苏沐橙呢?沐橙她在哪?

当叶修把自己的处境理了个大概,脑子中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了与他同行的苏沐橙。苏沐橙是个人类,还是个妹子,在河流中万一被暗礁什么的磕着碰着就不太好了。万一留下伤疤,这妹子指不定要伤心几天呢!他到还好,是魔族亲王,这点小伤可以自我修复。

叶修开始看向四周的环境,想找找苏沐橙是不是和他关在一起。

四周是由珊瑚,扇贝,水藻等东西组成的一个监狱,监狱的光源全部来自监狱中央的一颗夜明珠,但是到了叶修这种深处的监狱隔间,夜明珠的光,就已经快照不到了。

按照这个布局,再加上之前叶修和苏沐橙所在的河流位置,叶修很轻易的就推出这个地方是人鱼湾。那,人鱼湾的人为什么要囚禁他们呢?

正当叶修百思不得其解时,一阵细小的呻吟声从隔间的角落里传来,是一声好听的女声。

苏沐橙!!!

叶修立马从沉思中脱离出来,打量着坐在角落里的苏沐橙。白白净净的小姑娘除了腿上,手上,脸上有一点点的小擦伤,涂一点要就能很快回复的那种以外,其他到还没有什么很严重的皮外伤。

正当叶修想问问苏沐橙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的时候,人鱼族的人来了。

领头的是人鱼族的族长,很有名的心机大师——喻文州。叶修从脑袋里搜刮了半天,在模模糊糊的想起了这么个名字。喻文州的身后跟着的是人鱼族的长老和一些看守监狱的小兵。

“嗨!人鱼族的那位!我说你们怎么绑架我们,我们不就是为了捡个武器,无意被水冲到你们领地的嘛!干嘛要囚禁我们呢?”

还没等喻文州开口问叶修话,叶修倒先开始解释了。

“这位仁兄,这可不能怪我们,您身上这么多的圣器,很难不引起我们的怀疑啊!为了我们人鱼湾的安全,只能委屈二位现在监狱里呆一会了。”

叶修先开口的不敬倒没引起人鱼族族长的不满,他只是微微笑笑,开口向叶修开始解释。喻文州的声音十分的温润,给人一种公子如玉的感觉,倒是引不起别人的反感之情。

但叶修可没上当,都说了这位人鱼族的族长可是出了名的笑面虎,看似温和的向你解释,实则在里面埋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坑。这不,刚才这番解释,就是在诈叶修。

“圣器?圣器是什么?诶,哥身上怎么会有圣器?是不是你们人鱼族搞错了!诶,我说,你们是不是太紧张了,随便一个人一不小心冲到你们这儿,你们就怀疑他们有危险!不会是你们人鱼湾的防卫很垃圾吧!”

叶修带着戏谑加怀疑的眼光盯着人鱼湾的人,垃圾话不停的从他口中蹦出。怀疑一个大家族的防卫就等于怀疑一个男的到底行不行一个样。还没等喻文州开口,族里一些小年轻就开始嚷嚷了。

“什么叫我们人鱼湾的防卫不行,我们人鱼湾的防卫好着呢!外围就有重兵把守,里面还有守护神的庇护,一般人没有允许,进都进不来呢!”

一个小年轻自以为很牛的样子,把人鱼湾的防卫全部都说了出来。见到此幕,喻文州心中叹了口气,这些小孩还是太天真了,没看见对面这是明摆着在诈他们嘛!

而叶修听后,则是眉头紧皱,有守护神的庇护,这可就不太容易硬拼着逃出去了啊……算了,当务之急是先把这个人鱼族长喻文州给糊弄过去,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吧!

“好了,说说吧,你要圣器干什么,你的圣器又是从哪里来的。”

喻文州的声音,再次飘荡在这个空旷的监狱里……






哇啊啊啊啊,赶上了,呜呜,不容易啊……

上一棒   @沉迷于老E这只大母鹅无法自拔  下一棒 @徐行

tag:all叶苏沐秋报警

谢谢大家支持!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