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黔深井

[all叶]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

垃圾文笔,感谢观看,不喜勿喷。all叶,雷勿入。

上一棒 @日常懵逼脸的22   下一棒 @徐行

正文

[一]

“诶,老叶,你说是不是你作恶太多,老天看不下去,所以给你的小惩罚!”

方锐缩在墙后面笑嘻嘻的看着叶修说。正在注视着破败教堂里一举一动的叶修白了方锐一眼

“点心,你看看你,你说是不是你太猥琐了,所以老天才给了我这个惩罚!看来我以后要好好帮你改改这个坏毛病了!不然以后你跟着我,我怕……”

叶修挑了挑眉发现教堂里的人似乎感觉到了一点点动静,便准备将苏沐橙转移。于是叶修顿时停住了调侃方锐话语。

“点心,待会儿你去救沐橙,我去吸引他们的注意。你带沐橙出来后直接回旅店。我们在那儿集合。如果天亮之前我没回来的话,你就带沐橙快走。知道没?”

清冷的月光懒懒的洒在这座破败的白色教堂上。借着月光,影影约约可以看见教堂中的人押着一个橙发的女孩从后门离开,缓缓走向了黑暗之中。

方锐直直的盯着叶修的侧脸。那双平常总是带着懒懒的笑意与抹不去的温柔的墨色眸子中,此时此刻却全是严肃与认真。

“好。不过你自己也要小心。”

方锐叹了口气。他知道,现在再怎么劝叶修也没有用。叶修这个人看似懒懒散散的,实则是犟的很。与其和他吵,还不如安安分分的去做他交代的事情。

“那当然啦,不然怎么会去见我亲爱的点心大大呢!对不?”

那熟悉的欠揍的语气又从叶修口中蹦出,方锐摇了摇头。转身,向着黑暗中飞去。

[二]

“啪啪啪”三声鼓掌的声音划破了暗夜中的冷寂。

“呵,陈夜辉,你做的可真不错。说吧,条件是什么。”

低低的烟嗓的声音从教堂的门口传来。阴影之中站着一个年轻男人。借着那幽冷的月光,影影绰绰可以看出这个人俊朗的眉目。

“不愧是叶神,真爽快。条件也不是特别多,就一个。一手圣器,一手交人。叶哥,你看怎么样?”

教堂中央,嘶哑的男声响起,给这教堂无形中添加了几分神秘,几分恐怖。

“呵,看来你们的目标是圣器。如果是要圣器,直接来抢不就行了,何必如此大费周折,去绑架一个小姑娘呢!”

叶修从阴影中慢慢踏出,皮靴踩在地面的瓷砖上,发出嗒嗒的脚步声。

“哦,对了,我忘记了一件事。你们好像正面抢抢不走哦!真对不起,年纪大了,记性也不好了,呵呵。”

叶修的话,如同一把刀,一下又一下的刺在陈夜辉的心上。一次又一次的提醒着他,他是有多么的失败,多么的不堪。

“叶修你他妈给老子闭嘴。你有多伟大啊,叶修!你以为你有多么了不起啊叶修!老子告诉你叶修,你他妈什么都不是!呵,你以为你还有什么可以威胁到老子的吗!你信不信老子现在就让人把苏沐橙给杀了!”

嘭,教堂中央的椅子被掀倒,发出一声巨响。随后,陈夜辉站起来,红着眼朝叶修骂到。

“呵,陈夜辉,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这些。你还是太嫩了。”

叶修抬起垂下去的眼睑,墨色的眸子中不带一丝情绪的波动,像是在看着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情。

[三]

“咻,咻,咻,咻。”

四根银针划破黑暗,没入守在苏沐橙身边的四名守卫的身上。方锐蹲在草丛中冷冷的注视着这四根银针飞出,静静的等待着银针上的毒药发作。

“诶,我,我怎么感觉,噗……”话音未落,一口黑血从其中一名守卫口中喷出,紧接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。

“喂,黑三,你给我起,噗……”随即,另外三名守卫也紧接着昏迷不行。

方锐悄悄从草丛中走出,冷冷的看了一眼这四名守卫,然后露出大大的笑容走向了那名昏迷的橙发女子身边,公主抱抱起她,转身再次没入黑暗之中。

旅店

“苏姐姐,苏姐姐,苏姐姐你醒醒!”

方锐使劲晃着床上的苏沐橙,眼中全是担忧之色。终于在方锐锲而不舍的第N次晃动中,苏沐橙才悠悠转醒。

“方锐!你怎么在这?叶修哥呢?”

[四]

“嗖”

子弹划破夜空,射向了陈夜辉,打在了他的大动脉上。

嗒嗒嗒,脚步声一点,一点,一点接近这陈夜辉。此刻陈夜辉的眼中充满着不可思议与深深的恐惧。他看着身旁的兄弟们的尸体与鲜血,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天真,他以为他可以通过绑架苏沐橙来杀了叶修,但他却低估了叶修真正的实力。

“呵,陈夜辉,想杀了我,你还嫩了点。”

叶修用食指转了转手中的枪,可他的身后却是一片灿烂的火海。

几分钟前

“圣器,想要?就在这,你来拿吧!”

就在叶修拿出圣器的那一刻一颗黝黑的炸弹从天而降,就要落在叶修身上。可叶修翻身向地上一滚,逃离了炸弹的攻击范围内。随后,炸弹声响,他的身后瞬间成了一片火海。

这时,他才庆幸让方锐和沐橙回了旅店,不然此时……

“嗖嗖嗖”

三发子弹接连出枪,射向了躺在地上的陈夜辉。子弹正中他的心脏。叶修慢慢的走到了陈夜辉的尸体边上,看着他死不瞑目的样子,冷冷的笑了。转身走向那熊熊燃烧的火海之中。烈火印照着叶修的身影。而叶修的身后,却只留下白色瓷砖上的几具尸体,和遍地的血液……




呜哇啊,终于算是赶上了。白天太忙了,只有在晚上才能偷偷的摸鱼。哎,不说了,我对不起大家,我拖了大家的后腿。

外加,本篇因为种种原因走的不是欢脱向,望谅解。

接着咸鱼的我

tag:all叶苏沐秋报警

评论(1)

热度(52)